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想离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是在干什幺?!

沦落于神帝的美色,她也只用了一瞬间。

她心怀鬼胎颤颤巍巍地擡起头来,看到少昌离渊也正在看她:“帝君,小神一时失态,得,得罪了。”

少昌离渊善解人意地一笑:“不会。”

墨幽青挣扎着想要从少昌离渊的身上爬起,才发现一只手臂早箍在了自己身上,除了牢牢地紧贴在少昌离渊身上,她哪里也去不了。

这不是自投罗网幺?

墨幽青陷入了深入灵魂的自我鞭笞之中,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缺失,她为什幺总是作茧自缚?

艰难地擡起头来望着半空中那灿若烈阳,将屋子照得亮晃晃一片的婚书,墨幽青觉得无比扎眼。于是试探性地道:“我心中另有所属,欲与帝君和离,一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少昌离渊本人尚且来不及发表什幺意见,只见婚书霎时间光华大盛。墨幽青感觉心尖上“噼啪——”一声响,脑中如有冽光劈下,整个身子顿时都麻了,眼前一黑,当场便厥了过去。

星尘独身一人回府,却不见神君,神使神女们一起围拢上来:“神君为何不归?”

星尘感慨万千地道:“帝君审批通过了神君的请婚书,神君又惊又喜,当场便兴奋得厥了过去,至今还昏在神帝殿中。”

心灯焦急:“那明日神君岂不是上不了朝?”

“无妨无妨,”星尘眼角眉梢遮掩不住的喜色:“帝君开恩,东方神帝臣下皆洗沐三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