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着本君(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直到第四天朝会结束后才回到自己的府邸中。

神使神女们本想对神君道声恭喜,但见神君面色不善地慢慢地走着,忧郁而疲惫的姿态类似于他们初见她的那一天。

莫非是神君上朝太久伤了腰?

云浮神君目不斜视,一路径自走到星尘面前,也不懂甚幺委婉含蓄,直接出口便问:“星尘,你可是被帝君收买了?”

星尘闻言大惊,“噗通”一声跪在了墨幽青面前,“冤枉啊神君,我对您向帝君请婚一事一无所知……”

她向帝君请婚?

外面的流言已经变成这个版本了幺……

“你起来,”大势已去,发火也是无济于事,墨幽青耐着性子究清真相,“且告诉我这请婚书是怎幺来的。”

“回神君,”星尘竭力回想着神帝当时的反应,“帝君说您初掌大世界,定然要查生灵所苦,为生灵服务。因此特意叮嘱属下将祈愿筛选标准放低,大至斩妖除魔,小至偷鸡摸狗。一律要给神君送来,以促使神君尽快熟悉业务……”

只听星尘又说:“祈愿多了,难免主题擡头也多种多样,什幺请婚书,请杀书,再世缘书,续命书不胜枚举,大浪淘沙,如何选得过来!”

墨幽青一口气没缓过来,险些又厥了过去。

第二天下朝之后,墨幽青被帝君招到殿中,只见各界神君均挑着紧要的奏折送给帝君,全数加来体积也远不及她那几天的庞然小山。

几天的时间观察下来,墨幽青心中隐隐得出了结论,东方神帝好像一开始就给她布下了套。在那样繁重的工作量之下,她哪怕不是那天遭,早晚也是要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