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拔哪根针(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历经三千世,对人类起居生活,娶妻生子的过程观察无数,墨幽青那样的眼神,他实在太熟悉了。

少昌离渊将手指按着额角,嘴角溢出一声叹息:“帝后啊帝后,你真是让本君头疼得紧啊!”

被神帝法眼破障,墨幽青低头:“小神在此打搅帝君,且先行告退!”

“你一直这样看着本君,看得本君全身发热,本君……”少昌离渊大步流星走到她身前,将她的手握住自己下身的灼热巨龙,在她耳边一字一句地道:“都硬了……”

“都是你害的……”他引着她的手上下滑动,她眼睁睁地看着一条长龙从睡意朦胧到怒首勃发,将那平滑光整的长袍顶出一个骇人的凸起来,“让本君的长袍,都穿得不威仪了。你想不想……看看本君这繁复端庄的长袍下面,究竟藏着什幺?”

墨幽青想要脱口而出不想,但却下意识的咽了口水。

他修长的手指去扯墨幽青的外袍,墨幽青一个闪身,却不小心扭着了原本就酸痛无力的腰:“哎呀!”

看见墨幽青面色痛苦地扶起了腰,帝君的眼神和语气听起来充满了人文关怀:“帝后哪里不适?”

嘴上虽然关切连连,手上却已经将她的外衣连剥了两件下来。

墨幽青见这禽兽般的天神偶尔也有人性的光辉一晃而过,顿时心中还对他存了半点微末的幻想:“帝君,臣腰腿酸痛不已,方才又扭伤了。已不能承担任何的体力劳动,恳请告假一天,下月补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