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止一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东方神帝衣袂凛凛踏破虚空而来,掌管姻缘石的天喜星君迎上前去:“恭迎帝君,千万年不见帝君踏来此地一步,真是稀客……”

神帝忙着办正事,也不与天喜嘘寒问暖:“星君不必客气,本君婚期将近,特来姻缘石刻名。”

铁树开花是头等大事,天喜星君不敢怠慢,赶紧拿了笔翻起了姻缘册子:“敢问帝后姓名?”

“云浮之神墨幽青神君。”

“咦,”天喜星君似有印象:“若您所说的是云浮界太阴玄兔墨幽青,姻缘石上早已有了名字……”

神帝的眼眸瞬间猩红如血,仿佛下一刻就要将天喜星君活活撕碎一般:“已经有了?!”

天喜星君觉得自己像一只被命运紧紧地扼住了喉咙的小鸡崽子,生死都取决于自己的一念之间:“帝君莫急,兴许……小神记错了……”

神帝紧绷的身形微微一松:“自然是你错了。”

天喜星君在东方神帝的目光逼视之下,满脸苦色地将帝君引到姻缘石面前。看着帝君山雨欲来的阴沉脸色,天喜星君吓得两股战战,忙不迭地将神识放出去,地毯式搜索着墨幽青神君的名字。

怎料帝君蓦然将眼一睁,一道金光落于两个名字上,将两个名字映得雪亮。

天喜欲哭无泪,帝君他竟比自己还先找到了!

“静渊海,墨幽青……”少昌离渊一字一句地念着这两个名字,语声怨毒无比,“静渊海,是谁?”

墨幽青跟他说,“他已经死了”,莫非是在骗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