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又见面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昌离渊回到自己的神殿之时,墨幽青已不见了踪迹:“小墨神君呢?”

神殿的执掌神官时璧从未见过帝君脸上有这样怪异的神色,让他一眼都不敢多看:“回帝君,神君说她今日耽搁已久,回府处理公务……”

是时已近黄昏,神帝来到墨幽青书房之时,她正展开祈愿奏折,一本本慢慢地看着。极其不熟练的写字姿态一看便知用笔极少,苦恼皱着的眉头昭示着腹中墨水不足。

即便如此,她还是很努力的试着去了解,去适应自己所生存的这个世界。从神殿回来定然行色匆匆,头发在脑后随意的挽了一个髻,有几缕碎发垂下来扫着她的脸,痒感让她不时伸手去撩开头发。她看起来少了几分淡漠,多了几许天真。

少昌离渊就一直站在窗外看着她。

仿佛就这样看了一百年。

笔在纸上划过,发出“沙沙——”的轻响。

烛火在静静地燃烧着,偶尔发出噼啪的一声。

一切仿佛都没有改变,但是一切都改变了。

墨幽青终于阅览完手上最后一本奏章,放下手中的笔,起身伸了一个懒腰。

擡起头来,便看见了窗外的少昌离渊,风吹过外面的树林,在他身上留下摇拽的阴影。他就这样长久的沉默着,好像自己已在那里生根发芽了一般。

墨幽青吓了一跳:“帝君来了?”

他站了多久?

一直在窗外默不出声的看着她吗?

“嗯,”少昌离渊回神似的点点头,迈步走进书房,“回来了,为什幺自己看奏折,府中神使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