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玄兔出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玉长离将自己随身携带的干粮,胡萝卜,白菜纷纷摆到黑兔的嘴边。然而那黑兔只是支起头来闻了一闻,便又有气无力地倒下。

玉长离摸着那黑兔的头:“怎幺今天如此挑食?”

那黑兔猝不及防昂起头来,“嗷——”的猛咬住了他的手指,使出了吃奶之力,狠狠的吮吸了几口。

又痒又麻的痛感从指尖传来。玉长离不禁失笑:“兔儿好生凶残,今日竟吃肉开荤了!”

他将手指提起来晃了几晃,那黑兔儿却像咬了饵勾的王八一般被吊了起来,在半空中努力挣扎,确实始终不肯放开他的手指。

众修士对这致力于开荤的黑兔议论纷纷。

“何方孽畜,尚未化为妖形,竟然就敢伤人!”

“这兔儿身形弱小,哪怕是用火烤了,也吃不到几两肉!”

“自己生来便是盘中肉,也想品尝肉味!”

玉长离由得黑兔吮吸了数口,那兔儿奄奄一息的精神瞬间龙精虎猛。一个用力卷腹跳到他手臂上,将他的手臂当做跳板,尽力一跃之下,消失于路旁的灌木丛中。

身边的修士殷切道:“玉公子,那黑兔而冒犯于你,我们且去将它打杀来了献于你。”

“不必了,”玉长离摇摇头,“万物皆有灵智,我不欲造出杀戮。”

他微微一笑,令人顿有如沐春风之感,“更何况……这兔儿应该算是我的玩伴和朋友啊。”

两位百年不世出的风云人物在短短的交汇之后,又各自奔赴了自己的人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