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围追堵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一身着玄衣的女子正在往山上全力奔跑着。扶光宗的山上设置有护山大阵的禁制,非本门弟子不得御剑飞行。故而修士们来到此地,也只能下了飞行工具用上脚来。

于是竟被那玄衣女子拉了好长一截距离出来。

那女子一扭头,所有围追她的修士们俱是一震。

“呵,这炉鼎……”

只见太阴玄兔十七八岁的少女模样,原本的肤色略带一点黑。因为玄衣的衬托,反倒也黑的不突兀。虽不是绝世美人,但与以白为美的女修们比起来,别有一番风情在里面。

她那脸上的神情像孩童般懵懂,给人以又纯又欲的错觉。仿佛别人说什幺她都会听,什幺命令都会照做。

“哪怕是让她跪下张开嘴,乖乖服侍男修的胯下之物也会是千依百顺的样子吧……”

这般淫秽不堪的念头掠过,修士们竟感觉到喉头一滚热血沸腾,凌虐蹂躏的欲望随之涌上心头,纷纷摩拳擦掌,恨不得立刻尝之而后快。

见到扶光宗主带着一众弟子出现在离她不远的山顶,玄衣女子停住了脚步擡头去望他。

一个修士趁着这一瞬间,一个饿虎扑羊便冲了上前。玄衣女子有所感应,回身便去蹬他。

那修士见太阴玄兔用两条腿来蹬他,顿时心中大喜,脑海之中过尽了将这两条腿大大扒开,肆意揉弄的无数景象。

然而那场景还未来得及展开细细品摩,太阴玄兔的两条腿已轻轻的蹲在他的胸膛。在双方接触的一瞬间看起来,太阴玄兔并未使出多大的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