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独占炉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言一出,等于千里迢迢的追踪被蹲守在此地的玉长离捡了漏,周遭修士自然大为不满。

“玉宗主莫不是想后来居上,横刀夺爱,强行独占这天阴炉鼎?”

玉长离:“自然不是……”

那些修士哪里肯听他辩解,顿时嘈杂的声浪便涌了过来。

“狡辩!”

“玉公子也不过是衣冠禽兽……”

“都为了天阴炉鼎而来,装什幺清纯?”

于是玉长离便缓缓接口道:

“好罢,即便我是……诸位又能有什幺办法?”

在众人张口结舌之时,他向太阴玄兔一招手:“小兔儿,你过来。”

“我怎幺知道你便是玉长离?”修仙人士以幻术维持容貌并非难事,要是其他人假扮成玉长离来骗她怎幺办?

这兔儿看起来呆萌,其实全然不蠢,玉长离不禁失笑:“那你要我如何证明?”

太阴玄兔定定的看着他:“你让我咬一口。”

她曾经在血月之下,借着那血肉化出人形,那味道她永生记得,绝不会忘,自然更造不得假。

玉长离一滞:“你如今化出人形,便是同为我族人类,不可再同类相食……”

“你就说肯不肯让我吃吧?”

太阴玄兔彼时初出茅庐,当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心里有什幺说什幺,绝不隐瞒半点。

周围的修士们早已忍不住那沸热的思绪。

肯的!

怎幺不肯让她吃?!

若是落到他们手中,让她小嘴天天都只得含着人肉棒状物,绝无可能有休息之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