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澄明师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弟子端方在外请示:“师祖,师叔祖,般若寺澄明法师求见。”

“澄明师兄来了?”玉长离颇感意外,澄明作为般若寺的主持继承人选,一向严守般若寺中,极少踏入红尘,为何此次会突然前来拜访扶光宗?

玉长离看了一眼身边的墨幽青:“我亲自前去迎接师兄。”

“我也去。”墨幽青已跟着他起了身。

远远地望见一位身材高大的僧人立在山门,墨幽青偏头去看, 倒三角的僧帽遮住了他光溜溜的头,于俊美之中带了三分凌厉。那双眼睛在看到她的一瞬间精光暴涨,墨幽青却不以为怕,反倒还着力看了他几眼。

玉长离见她反应,心中略微不喜,不经意间将右臂展开,竖在胸前做了一礼,刚好将墨幽青的视线挡住。

“澄明师兄。”

澄明师兄虽不及他声名远扬,多半是极少涉足红尘的缘故。其长相身材在般若寺一众弟子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这容易为美色所迷的小兔儿涉世未深,恐怕有见异思迁的嫌疑。

“澄净师弟。”澄明法师向他还了一佛礼,耳旁响起了一个少女清脆的声音。

“见过澄明师兄。”

澄明目光一斜,见那位玉长离宽袍大袖挡住的少女,如兔子般将衣袖扒开,同他打了招呼。

澄明面色一沉,“你是何人,也敢叫贫僧师兄?”

“我认得你,”墨幽青一副熟稔的模样,“我是在般若寺中修行多年的太阴玄兔,你是般若寺大弟子澄明,同出一门,自然算是师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