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禁锢之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谨遵师叔祖之意。”弟子们的身躯颤抖起来,师叔祖这是……炉鼎反攻上位了吗?

墨幽青步出那禁锢之笼时,又回过头来,“好东西。”

一挥衣袖,她收了那金光闪闪的巨笼。

师兄亲自给她打造的禁锢之笼这般的美而强大,不如就留给师兄自己用吧。

玉长离从一场噩梦中醒来。

在那场噩梦中,被他一手养大的兔儿,他最珍视的小师妹,被人视作可乱天下的妖魔围攻至死。

他跨过尸山血海,却只抱住了她的尸体。撕心裂肺的疼痛从心中发出,仿如一只无形之手紧紧的握住了心脏,全力一捏。

剧痛让他清醒过来。

冷汗涔涔而下,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师兄,你醒了?”

玉长离脱口而出:“师妹,你还活着?”

擡起头来,看到墨幽青竟离自己极近,她侧睡于自己的榻旁,正支起半个身子看着他。他下意识的觉得师妹有什幺地方不一样了,但一时之间又说不上来。

“师兄希望我如何?”墨幽青缓缓起了身子,盘腿坐于床上。

玉长离这才留意到自己竟然与小师妹在同床共枕。什幺时候的事?他怎会允许这种事的发生?

他下意识的想要起身,却发现身躯仿佛被什幺束缚住,只能进行小幅度的挪移,却不能自由活动。

“师妹,怎幺回事?”

墨幽青并不开口,一手捏了个诀,在虚空中一弹,霎时间显出隐在空中数条粗重的铁链来,铁链之上魔气萦绕,显然被注入了极重的妖魔之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