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禽兽不如(h,3k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他的幻想中,他与小师妹将在携手共度患难,几度春秋之后去往鲜花永盛的神界。身为一方神君的他们,在五方天帝面前请了婚旨。于一片花前月下的祥和气氛之中,彼此敞开心扉坦诚相待,温柔缱绻地交付自己的第一次。

而不是像如今这般寸步难行的被囚禁在笼子中,衣不蔽体的躺在床上,四肢呈大字地被铁链牢牢锁住。一向单纯可爱的小师妹正劈开双腿跨坐在他的身上,禽兽般的撕扯着他仅剩的衣服,口中还说着一些闻所未闻的可怕之语。

更别提他被小师妹强暴之后,恐怕就要油尽灯枯一命呜呼。

哦,他忘了,小师妹本来就是一只禽兽。

这百感交集的糟糕心情,真是让玉长离硬不起来。

然而墨幽青根本不顾玉长离的心情糟糕不糟糕,已然义无反顾地扒下了他的亵裤。看那胯下之物形状大小长度,倒是和书上相差不离,就是半软垂头,并非怒意昂扬的状态。

墨幽青又看了看自己,皱皱眉头:“可能有点难。”

玉长离知道她在怀疑将男子欲根塞进女子狭窄下身的可能性,连忙引导:“自然很难!而且很痛!死去活来!极其难受!”

“当真?”墨幽青问:“师兄不骗我?”

玉长离掩饰着心虚肯定作答:“当然如此!”

“你试过?”墨幽青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几分,“何时?何地?和谁?”

她虽不谙世事,但觉心痛莫名,好似珍视之物被人提前下手玷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