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劫NO.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吸了他泰半力量,能舒适才有鬼了。若不是有什幺奇怪的禁制压住了她吸取法力的进程,他此刻早已油尽灯枯了。

玉长离并不惊讶的点点头:“走火入魔,经脉逆乱。”

墨幽青一听便慌了,“师兄,我不想死!”

“放心吧,”玉长离听那天雷渐近,苦笑一声,“哪怕师兄粉身碎骨,你也不会有半分不测。”

墨幽青心中不安,觉得世界安静得太过奇怪。仿佛在这方世界中,只余了她与师兄二人。

那隆隆雷声已来到耳边,白光闪过,下了第一道天雷。“噼啪——”一声巨响,那本意用来囚禁墨幽青的禁锢之笼,此时成为了第一道保护的屏障。

天雷覆盖范围之下,凡禁锢之笼以外,尽皆化为焦土。墨幽青环视四周,只见扶光宗早已成了一座秃山。门中弟子早已在看到天雷兆头之时便作了鸟兽散,仅余他二人在笼中世界抱在一处。

墨幽青不由自主地紧紧抓住玉长离,“师兄,这就要渡劫了?我……我还没有准备好。”

玉长离为她的傻气莞尔:“不是你的。”

什幺意思?

墨幽青缓缓直起了身子:“是你的天劫?”

他面色看起来如此苍白,身躯看起来如此虚弱,雷劫为何在此时不期而至?

她虽不懂,但显而易见的……这样不就会劈死人吗?

墨幽青将他体内法力吸了大半之时,玉长离感知到识海之中有金色禁制被触动,而渡劫飞升的天雷便随之而来。这恐怕是神君转世投生之前被种下的最后保护措施,以使转世神君在性命危机的关头还能踏上回归之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