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线入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渊海,求你放了我。”

“师尊,你想去哪儿?”

“我只想飞升,师兄还在等我。”

“有我在这里,神界无人等你。”

在扶光宗山上围剿太阴玄兔暂告一段落之后不久,世人皆知云浮大陆最后的希望玉长离已被墨幽青囚禁至死。

扶光宗弟子四散之后,墨幽青还在山上逗留了一段时日。直到不断受到骚扰,不胜其烦,方才离开了扶光宗旧址,开始了游历天下的过程。

四方修仙之士蠢蠢欲动,他们已经不再想着采阴补阳了,墨幽青实力远胜于普通修仙人士,碰她只会被反吸爆体。还不如直接取下太阴玄兔性命,从此名扬四海天下皆知。

由于玉长离在飞升之前舍生取义,用自己的神力净化了云浮大陆的魔气。墨幽青在此之后已经恢复了自己的意识,学会了如何压制身体当中的妖魔之气。

她常常一个人呆着,默默地炼化着体内磅礴而相互交击的神魔之气。师兄死后,她仿佛对这个世界失去了唯一的牵挂和眷恋。

他的魂魄回了神界,会是哪位神君呢?

重归神位的他,是否也会在仰望日月星移时,于脑海中掠过她模糊的剪影?

她已经无心世俗,只想飞升。

玉长离是她的指引者,人生唯一的灯塔。师兄拼了命也想回到的世界究竟是何种模样?哪怕是再也见不到师兄,她也想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他眼中的景色。

她不懂自己这朴素的愿望为何总受到他人阻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