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血赚不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在抱月宗的日子还算是舒心。

总的说来,掌门宝朴子是个信守承诺的人,并没有对她画下无法实现承诺的大饼。自从墨幽青去往抱月宗任职了师叔祖之后,抱月宗派遣了多位少年男女,专为她打点随身事宜。

而且宝朴子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墨幽青的个人爱好,知晓了她是个喜欢美色的兔儿。

故而只要墨幽青目之所及的对象,一个个皆是容貌极其出挑之人,务必要让其日日赏心悦目,情绪舒畅。

墨幽青也不需要多做些别的,每日不参加晨会,也不处理门派繁琐杂务。只是负责在门中弟子受到威胁之时,站出来与对方过招。或者是弟子被掠去之后,强逼对方交人。

这种业务她多进行了几次之后,连偏僻门派的修士们都知道了抱月宗背后师叔祖不是靠嘴吹出来的,再也不敢像以往那般放肆。

百年之后,当年懵懂呆萌的太阴玄兔,已经成为了寡言少语的一方大能。

随着墨幽青的修为步步高升,她渐渐已成为云浮大陆修仙界之中的第一人。

偶尔出现的小小雷劫也无可奈她何,反而只会加速提升她的修为。

明眼人一看即知,恐怕在下一次天劫中,墨幽青便要代表云浮大陆修仙界飞升神界了。

虽不知下一次天劫是在什幺时候,按以往的规律推算应该已经过了。而这次天劫却迟迟未至 ,想来也应该快了。

短者一两年,长则几年、十余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