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拜师收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步入抱月宗议事厅之时,众位长老均起身拱手相迎。

“见过师叔祖!”

虽然墨幽青在人多之处仍不自在,但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与人相处之道。

那便是心中忐忑,表面坦然。

左右现下云浮大陆也没有比她更厉害更有派头的修士,别人做礼,她便比手还个礼,连腰都不需要弯一下。

“各位不必多礼,请就座吧。”

一派淡然中,便显出了几分高深莫测的化神大能作风。

待到众人坐定,掌门主持了这项拜师收徒的会议:“请各位新晋弟子入内!”

抱月宗的几位师祖迟迟未等来天劫,早已经驾鹤西去了,在场以墨幽青的辈分最高。这次拜师收徒也打的是墨幽青的旗号,自然是由墨幽青首先选择资质最佳的弟子。

其实在墨幽青过目之前,诸位长老已经从各个方面将报名的弟子们梳理了一遍又一遍。

各位弟子是个什幺资质才能,他们都早已经心知肚明。

甚至由于某些历史遗留性原因,他们心中连今日可能夺魁的选手也早有定论。

现在所要做的,无非就是让师叔祖墨幽青自己看着哪个顺眼选哪个罢了。

一列一列的弟子排列整齐的从门口鱼贯而入,皆是身材容长,相貌俊美的男女弟子。

诸位弟子有的执扇,有的抱琴,有的负剑,有的握笔,皆是仙气飘飘的法器。

发饰更是简洁大方,黑发玉冠,显得清冷寡欲,不食人间烟火。

各位少年男女灿若明珠,相映成辉,一时之间,仿佛偌大厅内烛火都明亮了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