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背后议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番抱月宗进行天下人才遴选。仅有一个做了墨幽青的入室弟子,其余绝大多数都落入了抱月宗各方长老的囊中。

为了堵住天下众修士的悠悠之口,也为了缓解各位新进弟子的巨大心理落差。过了一段时间,又由掌门抱朴子前去向墨幽青请命。

“师叔祖,新进弟子质量良莠不齐,又兼缺乏历练。倘若师叔祖手有余力,可否下次在铲除妖兽之时,让新进弟子也在旁一起瞻仰一番?”

“可是我就一个弟子……”静渊海自然是时时刻刻都跟在她身边的,铲除妖兽也看得不少了。

宝朴子不得不揭开了直说:“虽渊海一人受教,然而抱月宗各位新弟子皆仰慕师叔祖而来。倘若师叔祖能亲自教导他们一二,也算是了了他们的心中所愿了。”

墨幽青琢磨出了他话中的含义。

此次拜师收徒,抱月宗大打她的旗号,网罗弟子甚众。原本矢志要拜入墨幽青门下的弟子现下被分派到了其他山头,心中定然多有愤懑。

宝朴子此举是为了安抚弟子情绪,以彰显抱月宗广纳贤才的之风。表明只要入得抱月宗内门,都能有机会受到师叔祖的照拂和教诲。

“可我修的是体和剑,与抱月宗本门的有情道相去甚远……”

毕竟她这个师叔祖是后来外聘的,修炼之法和抱月宗并非同出一门。

宝朴子一见墨幽青面上露出了犹疑之色,顿时几欲悲泣:“师叔祖,您飞升已在不日之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