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劫NO.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浩瀚天威之下,令整个云浮大陆闻之色变的雷劫姗姗来迟。

天劫大约每百年一次,此次的天劫距离上一次略久,已经过去了一百二十余年。

有数位渡劫期的大能,便是因为迟迟等不来天劫,已充满遗憾地去了。

一眼望过去,此次主雷劫的方向正是抱月宗清静峰,化神期大能墨幽青所在的位置。

墨幽青知道第三道雷劫乃是最厉害的,是以先用肉身扛下了第一二道天雷。她作为体剑双修,又兼身负神魔之气,经脉韧性极强,虽口中血腥味隐隐,但还能继续坚持。

待到第三道天雷劈下之时,她抓住时机,猛然撑开了防护罩,即便如此,那穿过防护罩而来的天雷之力仍然劈得她全身发麻。

墨幽青退了一步,半跪在地上,雷电劈于身上,发出兹兹的响声,身躯沉沉痛重,只觉擡不起来。

金光寸寸而下,眼见即将到自己的头顶。

假使能走入那道金光之中,便能够被带到神界了吧?

一道血痕沁出嘴角,墨幽青艰难爬起,如身负重山,步步难行,她缓慢而坚定地向那金光而去。

要到了,就快要到了。

一丝窃喜从心中生出,连带着身上的痛楚都少了些许。

一百年了,她终于要见到师兄了……

忽然爆炸之声大起,几乎震聋了她的耳。

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墨幽青苦心编织了多年的防护罩轰然碎裂。

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天雷直穿身躯,将她死死的钉在了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