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昔日荣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不能动,任人蹂躏。

原本就不算开朗的墨幽青,陷入了彻底的抑郁之中。

静渊海自然是不甘心奸尸的,云收雨歇心情餍足之后也想让墨幽青有丝活气。

“师尊想要什幺?”

墨幽青无精打采:“我想要你死。”

“这不能够,”静渊海吻着她的脸颊,“说点实际的。”

“让人推我出去走走。”

大概男人在这种时候都比较好说话,静渊海也不例外。

“师尊想要去外面透透气,何必借助于旁人,徒儿自然能够带你领略这世界大好风光。”

静渊海用厚实的大髦裹住了墨幽青,将她搂在怀中。风声从耳边呼呼而过,墨幽青用手拨开大髦的一角,从飞剑上向下望去。

掠过一片墨青色的树林后,是一大片开阔的平地,在不远之处,是一道深深的天涧。

她出了声:“就在这里。”

静渊海依言停了下来:“听说此地又叫伏龙渊。”

墨幽青已经在云浮大陆称王称霸了上百年,足迹遍布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她自然比静渊海更清楚,这伏龙渊下深达百丈,终年瘴气弥漫,不见天日。

伏龙渊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天涧,之所以后来得此名,乃是因为多年前,当真有龙突然从其中现身。

“让我自己走。”

墨幽青当然不可能站起来,所谓的自己走,不过是坐在轮椅上,借助于静渊海注入的力量,让轮椅能随着自己的意念挪动罢了。

“好。”静渊海看着墨幽青坐在轮椅之上,缓缓地走到那平地中间的巨坑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