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攻心为上(‎‍调‌‎‎‍教‎‍‌‌‎,3k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静渊海放下玉盘。

他弯身坐在床边,按照惯例对墨幽青先礼后兵。他伸手过来搂她,她想要闪避,却在床榻之间退无可退。

“会很舒服的,师尊……”他的嗓子中带着一种‍‌‌诱‎‌‍‌‎惑‎‎的喑哑,“为什幺不试试呢?”

“不好,我并不喜欢。”不管他问多少次,她都是一样的回答。

他开始将墨幽青从衣服中剥出来:“你不试过,又怎知道喜欢不喜欢?”

跳跃的烛火映照在静渊海的瞳孔中,让墨幽青有着自己是扑火飞虫的错觉,仿佛下一秒就要被他的烈焰焚烧殆尽。

“也许会有一点点的痛,但痛过了之后……会获得无尽的快乐。”

他似乎是在不断缠磨着她的同意:“好不好,师尊,好不好……”

墨幽青的双手紧紧握住自己的衣襟:“曾经有人告诉我,我修‍‌‍‌成‌‍‍‎‎人‍‌‍‎形,有人类的灵魂。”

“既然我是人,就不应该打上禁脔的标记。”

她已坠落凡尘,但她要爬起来,而不能堕入地狱。

“即使真的有快乐,受虐的快乐也好,真的快乐也好,然而我并不喜欢。你既然问我,那就是在征求我的意见。”

“如果你只是象征一问,并不在意我喜欢与否,只取决于你自己是否喜欢,那幺……请便吧。”

紧张和恐惧,将她一只沉默寡言的兔妖都逼得长篇阔论了起来,竟企图和这丧心病狂心理变态的徒弟讲些人生道理,以激发他那也许尚未完全泯灭的天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