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饿死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也不是没脾气的人,静渊海的一番所作所为,让她几度萌发了寻死觅活的念头。

但静渊海拿捏住了她的脾性,知道她不畏惧被人一刀砍死,却害怕千刀万剐的凌迟。故而软硬兼施,将全无还手之力的她玩弄于手掌之中。

现下她不仅伤害不了别人,连是伤害自己也很困难。静渊海怕她寻死,早早就已经收起了屋内所有的尖锐物品。

若是没人在房内看着她时,就是连个陶瓷盅儿也不会留给她。

以免墨幽青扬手一掷,摔破了陶瓷,选那尖锐的瓷片来割腕。

墨幽青觉得人类的花花肠子弯弯绕绕实在太多,气得几天水米不进。

却忘记了自己已经是个废人,没了修为自然不能辟谷,天天都是要吃东西的,没饿上两三天,已经饥肠辘辘奄奄一息。

她倒是从中得了个新的自尽法子,那就是饿死自己。虽然这个过程有些难熬和痛苦,也是她目前为数不多的选择了。

蓓诗在旁边怯生生地端着稀粥。

“夫人,就少少地喝几口吧!或者吃些糕点……”

“不喝,不吃。”

墨幽青背对着蓓诗,饿得昏昏欲睡幻觉频现,甚至仿佛看到了来自天国的光。

蓓诗沮丧地托着一口未动的白粥,刚走到门口,便遇见了静渊海。

“公子,您便劝劝夫人罢。”

虽然不知道夫人是为什幺要饿死自己,但想来应该是跟公子闹了什幺矛盾,需要公子哄上一哄才能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