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城搜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人正在僵持之间。

忽见天空云开雾散,露出一轮血月,一艘形体庞大的飞船在血月之下投下阴影,左右十多条船桨一起摆动。

想来是因为那飞船穿云破雾之时,船桨鼓荡起的风力较大,吹散了遮月乌云的缘故。

不远处隐隐传来此起彼伏的惊叫声。

“看啊,是天神下凡了吗?”

“我以前听家中老人讲过一个故事,有一只黑兔趁着血月之夜下凡,走失多年……”

“莫不是天人来抓小兔儿回去了?”

曾经与修仙界稍有往来的人都知道,那飞船之上并非天神,而是致力于修炼的修士。

飞船遥遥地停在城镇的上空,随即便有声音从传音螺当中发出。

“敬告各位修士,我抱月宗师叔祖墨幽青自上次历劫后失踪已有半年,同时失踪者还有首徒静渊海。”

“伏龙渊遗迹被毁,我宗门寻根究底,一路追踪至此。今夜雷电隐隐,天劫又将再至。为助师叔祖成功飞升,凡有此二人讯息者,抱月宗必重金酬谢。”

静渊海摧毁伏龙渊遗迹是为了抹去墨幽青过往的记忆。但也正是由于他摧毁了一个著名的修士旅游景点,反倒引起了抱月宗的注意。

正可谓百密一疏,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墨幽青和静渊海面面相觑,二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不多时,宝朴子的声音又道:“即将进行全城灵力搜寻,打搅大家清静了,万分抱歉。”

十方宝镜忽然从飞船中浮出,如一束束聚光灯一般,将整个城镇照得透亮。五横五纵,开始自各个方向进行扫射,纵横交错,连一只蚂蚁也不会落下,绝无遗漏之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