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劫NO.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已经被冻得僵了,觉得今天就是自己的大限之日了。

没有想到未曾死在静渊海的手上,却因没有看清脚下的路,死在了自己的手上。

直到一颗温暖的珠状物被渡进了自己的口内,反复数次,熨烫了她僵硬的身躯,也让她的神智缓缓的醒了过来。

这是什幺?

为什幺感觉整个人都好像活了过来?

这股力量很熟悉,很像当年从师兄体内吸取的那股神力。

从形状上……好像是内丹?

她下意识地喉头一哽,将整颗内丹都吞了进去。

墨幽青睁开了眼睛。

内丹的纯阳之力一与天阴之体结合,立刻如沉入黑洞一般,化作了全身暖流,将全身冰雪都融化,蒸腾起无数水汽。

静渊海惊愕又欣喜:“师尊,你醒了。”

墨幽青微一颔首:“托你的福。”

真诚之语,静渊海听来却觉讽刺。

她站起身来,两手掌心如黑洞的中心漩涡,吸引着四面八方的魔气汹涌而来。

黑色的魔气将她整个人包裹其中,让她的脸庞在魔气中都显得模糊不清。

随着魔气不断灌入,修为不断恢复,从昨夜开始便酝酿的天劫,终于找到了此番大戏的正主,团团乌云凝聚在墨幽青的正上空。

“师尊。”静渊海脆弱的目光看向她,询问之间带着一种小心翼翼的试探与失落,就像一个即将被亲人抛弃的孩子。

“你要离开我吗?”

墨幽青冷冷的看着他,并不开口。

这不是明摆着的吗,何须多此一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