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抵死不认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昌离渊万万没想到。

他在姻缘前尘镜里看到以前墨幽青从来是个藏不住事的。

唯独在他们二人的过往上,她从头到尾都像个锯了嘴的葫芦,将他瞒得死死的。

如果不是他为了那所谓的“仪式感”,非要去姻缘石上刻字,牵扯出这段前尘往事来。

怕是墨幽青要继续骗他一万年。

少昌离渊见墨幽青浑然不觉自己流血的颈,伸出一指在她颈上一抹,又将那血色涂到她此时苍白的唇上。

“不知师妹看了前缘,有何感想?”

墨幽青原本在怔怔地出神。

听到他的话,仿佛大梦初醒一般。

她僵硬的扯着嘴唇,虚弱无比的笑了一笑。

“原来我与帝君竟有这样的一番前缘,当真是姻缘天注定,令人……”

理屈词穷的她硬着头皮说了下去。

“……感动不已。”

少昌离渊冷笑不止。前世他才勉强尝了个肉味就被吸得精尽人亡,后世才与她做了半载夫妻就被夺了内丹。

这世上还有比他更惨的男神吗?

“你把杀了本君两回这种事……称之为感动?”

墨幽青连忙道:“帝君,不知者不罪,小神……小神也是才想起来……”

“竟无意之中两次冒犯帝君,实在罪该万死。”

少昌离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本君记得以前问你何人破了你身子时,你说「他已经死了」。若是失忆了,为何会记得?”

事态已糟糕至此,墨幽青只能抵死不认。

“小神当时也不知道,随口胡诌的。想来说是跳跃运动破了身,帝君也不会相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