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彻底漏了馅(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疯狂地摇头。

“不……不想的……”

少昌离渊觉得她太难以满足:“那你想要什幺?”

墨幽青泫然欲泣:“正常的、普通的床……”

少昌离渊冷冷一笑:“我最爱的小师妹啊,我记得你当时用铁链捆住师兄的时候,还给师兄讲授了什幺……爱的惩罚?”

这种给帝王讲帝王心术的行为已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墨幽青吓得脸都青了。

“帝君,我记不得了……我什幺都记不得了。”

“是吗?”少昌离渊一步步的将她逼到墙角,长腿一伸,一只膝盖屈起,顶进她两腿中间,用了点力,将她缓缓擡到与自己视线齐平的位置。

自己上身的重量都压在下身的那一点上,墨幽青被这怪异的姿势顶的腿心发麻,就好像悬空坐在了帝君的腿上一般。

左右一扭,便研磨到中间的花核。

她忍住呻吟,眼也不敢瞬地望着少昌离渊。

他缓缓地道:“把本君的腰封解开。”

腰封的暗扣在少昌离渊的背后,墨幽青伸出手环住他的腰,在目不能及的地方摸索着。

她整个娇小的身躯都陷在少昌离渊的包围中。离他太近了,熟悉的暗香浮动,萦绕在鼻间,既是诱惑,又是危险。

本应轻而易举解开的腰封,却因为她内心的慌乱,探寻再三,终不得其法。

“解、解不开……”墨幽青紧张得手颤,出了汗水,更加滑腻得抓握不住。

少昌离渊冷声道:“别找借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