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夫修罗场(4P,h,900珠加长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分裂了吧?

怎幺连自己的醋也要吃?

玉长离、静渊海、少昌离渊不就是他一个人所经历的不同时间阶段吗?

他非要如此指鹿为马,就不跟欠债人对债主说:“这钱是以前的我借下,跟现在全新的我没有关系……”一样吗?

她真的不懂,她都已经乖乖地躺在他身下任他操弄了,以前不肯让穿的孔也任他穿了,他还要怎样?

墨幽青鼓起勇气问:“帝君……想怎样?”

少昌离渊一手虚虚卡住她的脖子:“本君真想杀了你。”

墨幽青两手握住他的手腕:“帝君你、你别杀我……”

“为什幺?”

“我不想死,我想和帝君一直在一起。”

莫名的兴奋滚滚而来,这无心的告白让少昌离渊下身性器几乎胀裂。

杀了她有什幺意思?

他要一直奸淫她,每日每夜,都要将她的身心完全占据。逼得她痛哭流涕悔不当初,心甘情愿地当他怀里的小荡妇。在将哭未哭之间对他爱的告白不断,说出一切他想听的淫词艳曲。

既然她当了吸他精血的妖女,就该有着用一辈子来偿还的觉悟。

少昌离渊眼睛微阖,身上陡然金光大盛。

墨幽青忙微眯起了眼。

只觉那金光晃得自己眼睛都出现了幻影,恍惚间竟从帝君的身上,看到了其他人的躯体。

听说少昌离渊有三千镜像,是世间无数个个体的集合体,她却从未亲眼见过他分出过分身。

一个人影从少昌离渊的背后转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