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帝后请保重(4P,h,1000珠加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凶残毒恶的妖女每每借助于心死自戕,引得他心中爱恨交杂,一时间理智被感情迷了眼,才会屡屡自掘坟墓,在追妻火葬场的一瞬间被她反杀。

“我……”她嗫嚅着轻启嘴唇,声音却被他的手指所扼住,让她的话断断续续语不成章。

一次又一次地反杀他,有太多因缘巧合的因素在其中,推波助澜的导致了结局,他的身死道消从来都不是她的本意。

但她应该如何辩解?

少昌离渊疯狂起来的时候不停的要她解释。

她要解释时,他却又拒绝听取意见。

好不容易听进去了两句,他又全然不肯相信。

话说回来,他的理解也基本没错。

她的确是为了保住性命追寻天道,杀了他两次。

“生生世世,从下界到神界……”少昌离渊低吼道,“本君就是逃不开你吗?”

面对他的指责,墨幽青无从狡辩。

也许她是吸他精血的蛀虫,拿他当跳板的妖女,可是她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

“本君历三千世,经百千劫,没想到会栽在一只修行不过百年的兔儿手上。说出去岂不贻笑大方?”

在墨幽青眼中看来,这倒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人类不是有一句话叫做家丑不可外扬吗?

“那就……不要说出去啊。”

“你又在教本君做事?”少昌离渊掐弄着她的奶尖,将两颗脆弱的凸起揉捏得硬如石子。

“当真是好办法!”

“要坏了……”滑腻腻的欲龙在两只手上不断进出,下身紧闭的宫颈也不停被撬开、无数次地被深深戳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