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雌的更危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艳美柔媚的心月狐大神捂嘴轻笑:“事急从权,这就请云浮神君同我一起下界。”

云浮神君府上神女得了神帝召唤,几道金色毫光落地,围绕在墨幽青的身边。

墨幽青自离开抱月宗以来,已经许久未有经历过这种众星捧月万众瞩目的景象,浑身上下都不自在。

让她更不自在的是少昌离渊的目光,仿佛要穿透她的身躯,将她死死地钉在原地。

他的客套也很勉强:“祝二位神君此去顺利,早日归来。”

墨幽青以手触心行礼:“承帝君吉言。”

神使令悬空,射出金光一道,直冲下界。墨幽青和五位神女被吸入那光芒之中,瞬间消弥了身形。

心月狐身为一方星宿大神,常行走于上下界之间,当即祭出自己专用的神使令,也随之而去。

帝君紧蹙的眉头昭示着他此刻欠佳的心情。诸神且都按下了私语之声。

不久之后便听见帝君阴鹜的声音传来。

“散朝。”

等到朝臣散尽,神殿之中只留下了木德星君一神之时,他见少昌离渊眸色烦忧,便问道:“帝君分明不舍云浮神君下界,为何还是……”

种种过往皆从脑海晃过,少昌离渊捂额不语。

木德星君见他不适,只得作了一礼,自行离去。

“云浮神君在吗?”破碎虚空之中,神使令突然传来心月狐的声音。

此令牌还有这种作用吗?

墨幽青回了一声:“在。”

心月狐在旅途中百无聊赖,浑身都不得劲儿,只能用八卦打发时光,“听说你的夫君是东方神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