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沧海之一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到几位神明来到海栗界之后,方才知道流刹神君所言非虚。

海栗界,顾名思义,沧海之一栗。

在三千世界之中,海栗界看似是一个微不起眼的中世界,却因为缺乏最基本的修炼灵气,有雄才伟略的修士人数稀少,几乎是平凡人类眼中的仙人。

缺乏修士的桎梏,人类在这个世界中纷争不断,割裂领土各自为政,天下处于分分合合的循环之中。

与修士和神明相比,普通人类无比脆弱,根本不能作为魔气的载体。

当年墨幽青身为妖魔之气化出的灵识,也会被妖魔之气无限放大内心的欲望,甚至丧心病狂的强暴了自己的师兄。

海栗界人类为魔气所侵扰,彼此之间大动干戈。每个人都有如沧海之中的栗米,人头攒动之时,又汇成了一片沧海。

目之所及,是为人间炼狱。

心月狐的脸上也少了笑容:“云浮神君打算如何处理?”

墨幽青道:“听闻心月狐大神有九尾,开合之间密不透风。我以自己作饵,烦请大神困住魔气。”

没想到这小黑兔看似呆萌,实则聪慧有主见,其杀伐果断的姿态倒很有些类似于她曾经认识的一位老熟人。

心月狐点头:“甚好。”

墨幽青浮于海栗界大陆的正上方,丝丝缕缕妖魔之气从下方混战的凡人身上溢出,如无形之手攀附天空而去。隐隐可闻悲惨呐喊之声从黑气中传来,不知累积了多少人仙魔的欲望。

尺素焦急不已:“大神,我们神君好不容易才摆脱了魔气,这会儿又吸回来,岂不是功亏一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