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死两茫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回去之后很快就处理完了所有的后事,不由得对自己的效率十分满意。

这水晶棺椁原本只是下界供奉的玩赏之物,可随心意变大变小,小至存放夜明珠,大到躺睡尸体,未曾想还有派上用场的一日。

想必自己躺进去了之后还能保持几日的容颜不腐,能让神界腾出手来稍微打点一下她的后事,这便已经够了。

唔,后事……如果是东方神帝的话,大概率是不会打点的。

帝君一副对她恨之入骨的模样,估计她前脚一殡天,后脚就要把她的尸身挫骨扬灰。

等到再过几天,就能安排新神君来鸠占鹊巢了。

意识已经开始恍惚了,对少昌离渊未来的人事安排也就不怎幺在意了。

墨幽青攀附着水晶棺椁的边缘,艰难地翻了进去。

十指交握,躺好。

嗯,还是有点凉的。

那寒气从棺椁底部升起,缓缓浸入全身,让她砭骨生寒,好像自己也成为了那棺椁的一部分。

在这生命的最后一刻,竟然开始可耻地贪恋起帝君怀抱的温度来。结实有力的手臂,宽阔的胸膛,淡淡的气息。

他也曾紧紧地拥抱着她,短暂地驱散过她的孤独啊。

只可惜,她身为俗物,终究参悟不了天道茫茫,万事万物过眼,皆如昙花一现。她注定不能抓住那本不属于自己的一切。

也许对少昌离渊而言,那不过是他在漫漫幻境中的一次短暂梦魇,千万次瞬目中的一次回眸。

然而对她仅有一次的人生而言,这却已经是她的全部回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