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不要进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伸手去拔头上的凤冠:“这东西……很重。”

少昌离渊笑意盈盈地解开凤冠的搭扣:“夫君帮你。”

墨幽青不解道:“我的凤冠沉重,你去了我的凤冠便罢了,为何脱我外套?”

帝君一脸温柔笑意:“这霞帔上绣珍珠宝石数千,也沉重得很,为夫怕累着你。”

“哦。”墨幽青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这耳环也好重,吊得我耳朵疼。”

少昌离渊会意地伸出手,将耳勾从她的耳洞上摘下。

墨幽青蓦然之间感觉到耳坠一轻,转头感激的对他一笑。

谁知少昌离渊却猝不及防地衔住她的耳垂,轻轻的吮吸起来。

麻酥酥的过电感瞬间传遍了全身,墨幽青手足轻颤,无助的问道:“为什幺,为什幺帮我摘耳环也要……”

他念念不舍地吮吸了半刻,方才放开她的耳垂,在她湿润的耳朵旁边低声道:“为夫怕你耳朵疼,帮你疗疗伤。”

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有如让人沉沦的毒药。但越是这般亲密无间,心口处处的剧痛却越让她清醒。

墨幽青猛然回身将手抵在少昌离渊的胸膛,将两人隔出了一尺之远。

“帝君,小神对于与帝君成亲一事一概不记得了。”

“还请帝君……高擡贵手,放过小神。”

她确实不会记得。

一个身死道消,魂魄离体的人,又如何能记得什幺?

无非是他寻到了在她体内的妖丹,往里面注入了昨夜她临死之前与他告别时、被他挽住的几丝残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