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要补偿你(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昌离渊听到外面一阵兵荒马乱,脚步声纷至沓来。

过了一阵,等到木德星君被扶了出去,世界方才重新回归了安静。

自己的一部分神识已经以墨幽青的残魂为信道,去寻找消散的魂魄碎片,少昌离渊终于放下心来。

唇上忽感一阵钝痛。

低头一看,墨幽青正双眼仇恨地望着他,齿下愤愤然地嚼着他的唇。

少昌离渊不禁失笑。

他以为她是受不住魂魄被入侵昏死了过去,原来是在拿他泄愤。

他由着她咬了一阵。

胯下长物蠢蠢欲动。

少昌离渊望向窗外,为了以木德星君为代表的神君们的身心健康,他该下禁制了。

墨幽青正咬得起劲,牙齿忽然被温热灵活的舌头顶开,一路探到最里,带出潺潺唾液。

她直觉不好,想要往后退。少昌离渊的手掌从后颈上移压住她的后脑勺,顷刻间反客为主,逼她跟他唾液交换。

舌尖与他相缠,竟有种奇妙的过电感。

脑子里来不及思考这究竟有什幺怪异之处,身子先软软的瘫在了他的怀里,连手被他拉住了一路下移都不曾察觉。

直到手中传来烫烫的热感,耳旁听到他一声低喘,小手已经将他下身粗壮的条状物捏住。

“帝君……”墨幽青惊惶无措,“你要干什幺?”

少昌离渊口中吐出短短一字。

“你。”

他要她。

“我?”墨幽青不解地重复着,“你要干我?”

从未听过的粗俗之语猝不及防的被她说出,少昌离渊顿时恨不得将这一脸天真的小淫妇弄死在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