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听不懂人话(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非但没有让他如愿以偿地把自己的腿张开,反倒紧紧地闭起。

少昌离渊看了墨幽青一阵,脸上又复浮起了温柔的笑意:“无碍,墨儿不喜欢,不吃便罢了。”

墨幽青骤然松了一口气。

“都是夫君不好,”少昌离渊一脸真挚的向她道歉,“小墨儿想要舒服,我们就继续吧。”

他果然再不提双方交换劳动之事。

一门心思地舔弄着她敏感的耳垂和后颈,不多时,墨幽青便恍了神,身不由己地发出低低的呻吟。

甚至不知自己胸前的衣服何时被他剥落,那两颗原本被他亵玩于指尖的乳珠,是如何先先后后地被他含到了嘴里。

牙齿的啃咬刺激远远大过了手指的摆弄,墨幽青忍不住弓起上半身,乳房更深地入了他的口中。一股热流从身体深处涌出,将下身亵裤沾湿。即便她夹紧了双腿,爱液仍然源源不断地流下。

墨幽青慌了几分:“我是不是……失……”

她将“禁”字哽在喉咙。

失禁?就这种程度还早得很呢。少昌离渊的眼神已经被欲色所侵染,然而他的动作却仍然不紧不慢地按部就班,行云流水般的褪下了她的亵裤。

“换一条吧。”

幽幽的冷光从眼睛深处散发,好像一头蓄势待发的恶狼,为拒绝服从的猎物刨着深坑。

“帝君你……”墨幽青拉过榻上的被褥遮住自己光裸的下半身,“你会帮我找其他裤子吗?”

“会。”他一手捏住被褥的一角,将被褥掀起,抚摸着她的小腿,“洞房花烛夜之后,我会帮你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