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怎么还不完(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件事情只要开始了,就只有做完才能得到解脱。”

少昌离渊含着笑意问她,和煦如春风的笑容看起来毫无攻击性:“那我们快些完成好不好?”

不明所以的墨幽青点点头。

“好。”

少昌离渊下身插弄着她,上身压下来吃她的唇。墨幽青含含糊糊地问:“帝君为什幺……要吃我的嘴……”

“叫我离渊。”

下身被捣弄久了,渐渐生出了些微异样的感觉,她的眼神微微涣散,终于乖顺了几分:“离渊。”

他满意地一笑,舌尖舔过她的嘴角。

“因为这样上下一起配合,会完成的比较快。”

“可是我……”墨幽青不安地扭动着身躯,“感觉有点奇怪……”

少昌离渊无比耐心地问询:“哪里奇怪?”

“肚子里面有棍子在戳……有点胀痛,又有点酸麻……”她诚实地简单描述着,“还有点想尿尿……”

她握住他掐弄她乳尖的手:“你捏我的时候,肚子里也会有酸酸的感觉……”

这纯真的淫词让少昌离渊欲念大动,幽幽冷光尽去,取而代之的是满怀欲望的猩红。

双臂按住她的双腿,精壮的小腹一下下撞在她的腿心,将她的大腿撞得一片通红。

“你这小淫妇,想要榨得我精尽人亡吗?”

他低吼着:“一心就想吸食精血的妖女……”

墨幽青被他捣得心神茫然,不是他让她说的吗?

一些模糊的记忆碎片从脑海中掠过,她不知受了何处魂魄碎片的操控,如傀儡般说出自己也不知是何意义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