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禁止谈恋爱(1200珠加长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黑兔与他的龙争虎斗的那一夜,云浮大陆少见的有血月悬空,待血月落下,澄明便再未在般若寺中见过那只兔。

他无数次地走到般若寺的后院,然而却只有一地翻滚的雪球,那黑炭一般的兔终究是不在了。

莫非黑兔也和其他的兔一样,长到了一定的年岁,还是要去往外处繁衍生息?

澄明的心中一阵失落。

行了弱冠之礼后,澄明手持禅杖,云游天下降妖除魔。

行至扶光宗山上时,有一名玄衣少女将他拦住:“法师,请留步。”

澄明冷声道:“贫僧无财。”

少女舔舔嘴角:“有血有肉。”

竟是要劫他的色。

澄明哪里肯干?禅杖往地下一定,气浪翻腾,脚下山地为之颤抖。

少女手持青灯,晏晏笑道:“我可不怕你。”

一番恶斗之下,澄明又找到了熟悉的感觉。就连那少女手中的青灯也很是眼熟。当年供养于佛前的青灯少了一盏,长老们着人找寻了一番,始终未果。

还以为不过是哪个沙弥失了手,却不知是被这少女偷了来。

原来,当年般若寺中的黑兔已化出人形,占山为王,创立扶光宗,并让宗门弟子将所有「黑」字的同义词册拿过来铺在她的面前。

随手圈了「墨」、「幽」、「青」三个字作为她的姓名,取其“黑黑黑”之意。

“要我以血肉喂养你可以,”澄明见这黑兔化身的墨幽青战斗力很不一般,若诚心引导,假以时日可登大道,“但你要随我斩妖除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