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是人干事(1300珠加长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惨白着脸色,断断续续地道:“我不行……没法面对师尊……”

他不俊、不美、不武力强大吗?在墨幽青眼中,他竟然只是个无法面对的存在。武明烈遭遇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惨败,终于放开墨幽青,踉踉跄跄地夺路而逃。

墨幽青以为他放弃了。

其实他并没有。

武明烈渐渐知道了墨幽青的心缺之症,但墨幽青越是这般拒他于千里之外,他心中的爱焰就燃烧的越加炽盛,无法熄灭。

带着甜蜜的痛苦,好像某种精美的毒药,引诱他步步沉沦。

他听闻须弥界有着一位大神的遗落之物,得其可让修士飞升。只要墨幽青与他成功飞升上界,便得神光护体,这心缺之症自然就不药而愈。

在一次无意的机缘之中,他当真获得了此物,送予墨幽青。怎料墨幽青一触到此物,忽而面色大变,滚滚泪水顺流而下。

她竟然恢复了前世记忆,痛苦不堪的吼道。

“澄明,你杀了我!”

武明烈怔在原地,原来墨幽青与生俱来的心缺之证,是因前世被他一剑穿胸。

飞升金光落下。

墨幽青一边哭一边乘着金光而去。

武明烈怎能放手让她离去?

于是抓住了她的手臂,一路追到神界。

天算至此终止。

至于第三世,便是眼前现实中拉拉扯扯的此景,将由着明武将军自由发挥,展开追妻之路。

三生三世有了,相爱相杀有了,舍身救世有了,追妻火葬场有了,降妖除魔有了……下界历情劫应有的元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