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锅从天上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到第二日清晨醒来,墨幽青似有头疼欲裂之感,全身上下都酸麻而软,好像跨越了千山万水、即将散架一般。

心灯神女跨进来:“星君,您可算是醒了。”

墨幽青捂住额头环视左右:“我不是应该在……”

不是应该在东方神殿吗?

她记得自己在神智还清醒的时候,虹雨神官特来请她去东方神殿,与少昌离渊最后一次告别来着。之后发生的事情便记忆朦胧、时空混乱、错杂不堪,似乎是能回忆起来一点,但是又不能串联起来。

“星君这是宿醉了,”心灯捧上茶来,“昨日星君贪杯,醉倒在了帝君殿中,早上虹雨神官将您送了回来,嘱咐我们要好好照顾您。”

“遭了!”墨幽青见窗外日上三竿,算来早已经过了上朝的时候了,“迟到了!”

心灯将她按住:“星君不必焦急,虹雨神官也说了,今日东方神帝休沐,众神君不必上朝。”

“怎幺突然休沐?”往常少昌离渊没别的名头,是不会这样临时放假的。

“小神也不知,想来应该是东方神帝即将成为天地共主,去往天外天,新旧职位交接之际,诸事繁琐,实在分身乏术的缘故。”

墨幽青神情微黯,又躺了下去。

“我的头还疼着,再歇上一会儿。”

第二日,少昌离渊还是没有上朝。

第三日,东方神帝坐下的神君们已经开始议论纷纷。

虽然近段时间以来,帝君偶有迟到早退,但还从未像这次一般连续几天都不出现。墨幽青心情低落,一直在自己府中挺尸,并不清楚外面的风言风语已经传成了什幺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