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始你表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宿来了?”少昌离渊的声音从来没有这幺温柔过,温柔的有些微弱,好像他立刻就要消散在天地间一般。

“我再三说了,我身体不适和房宿星君没有半点关系。”

分明是言之灼灼的话语,在四帝和其他大神听来,却隐约有种为房日兔大神脱罪、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从另一方面说,帝君此番言辞,想必也是在维护着自己那脆弱的自尊心吧。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墨幽青左顾右盼。

“发生什幺事了?”

那被少昌离渊提拔为殿中执笔神官的文瞿兴悄悄走上前来,将墨幽青拉到一旁,为她梳理出了前因后果。

其实不单是墨幽青,众位神君都疑惑于近段时间以来少昌离渊事业成果的井喷。

直至少昌离渊不能再上朝之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东方神帝是一早就不行了。

守活寡守到生不如死的云浮神君苦苦坚持了一阵,又迫于道德枷锁不愿给帝君扣上一顶鲜活的绿帽,故而守着贞节牌坊去下界拯救苍生身死道消。

云浮神君的死给不可一世的东方神帝带来了很大打击。

待到云浮神君作为房日兔大神归位之后,东方神帝将一身除了在那方面不足、其余哪方面都多余的精力疯狂用在发泄于事业之中。

这才有了他拳脚安乾坤,功德定四海,威望震八荒的传奇霸业。

失之桑榆,收之东隅,帝君的一点先天不足,被更多的天赋秉异所弥补。终于得四帝推举,即将成为天地共主,去往天外天,注视着芸芸众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