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是亲一亲(1900珠加长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宿过来搀本君吧。”

墨幽青扶着少昌离渊的手一路走回,“帝君,臣还得回去打点……”

“星君不必烦忧这点小事,”时璧神官道,“适才我们已经通知了星君府上神使神女,二方人员合并,统一分配调度。所有日常用品和陈设,将会在今日傍晚之前送达神殿。”

看来是时璧神官已经安排的有条不紊,墨幽青张开嘴,却不知道还能够说些什幺,只得应了一声。

“嗯……呐。”

这不像是她来照顾帝君,倒像是被帝君照顾。

“既然傍晚就到,晚上星君就歇在殿中吧,”少昌离渊清淡的脸上看不出半丝‎‌‍‍‎情‎‍‌‍欲‎‌‎‍‌之色,“毕竟如今我们有婚书在身,也是夫妻了。”

“对了,”他停步叮嘱,“以后私底下,你我二人互相称名即可,不要如此生分,好吗?”

这更是让墨幽青别无二话。

“……好。”

她心中感慨万千。

虽然少昌离渊身体病了,但他的精神状态仿佛恢复正常了。她终于能在他的身上,见到当初那个温柔的师兄了。

傍晚时分,生活用品和陈设按时送到。

墨幽青看见自己的那张榻取代了少昌离渊原本的床榻。

“帝君……不是、离渊,怎幺换成了我的榻?”

少昌离渊正在喝药,闻言放下手中的药碗,微微笑道:“我记得你容易岔铺。”

她是容易岔铺,但一人睡一张床,睡眠质量不就提高了吗?

“墨儿不情愿?”少昌离渊将药碗推开,向身边神使道,“把药撤下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