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洞房花烛夜(h,3k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幽青想要拔下头上的凤冠,有点沉。

少昌离渊阻止她:“别拔。”

于是她扯身上的嫁衣,他又握住她的手:“我来。”

人逢喜事精神爽,墨幽青见他精神头不错,就顺了他的心意:“好罢。”

少昌离渊勾住她的腰封,轻轻往外扯了扯,塞了几根手指进去,将里三层外三层的嫁衣拉得微微松垮。

墨幽青狐疑,这衣服应该这幺脱吗?

他的手从衣襟的间隙中滑入,一路来到她的腰间,将亵裤的袋子捏断。墨幽青感觉腰上一松,亵裤好像已掉到了胯间。

这顺序简直是闻所未闻,本末倒置。

他抽出那只手来,从裙底探入,将亵裤扯下。

如此一来,她的嫁衣外观还是大致端庄,里面下身却是完全空了,光裸的皮肤与冰凉的布料相擦,带来一阵阵的让人不安的颤栗。

墨幽青别扭地缩了缩腿,不知怎的,忽然就想起了她与静渊海新婚之时,他热衷于逼奸外衣完整、下身光裸的她。

常言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她希望这只是自己的错觉。

察觉到一只手从脚踝缓缓向上,沿着大腿内侧抚摸着,墨幽青按住腿上那个潜伏的异物,“可以卸凤冠了吗?”

“卸什幺,”少昌离渊另一只手托起她的下颌,看着施了脂粉的她脸上露出两团微醺的红晕,配上叮铃作响的凤冠,总算有了几分怀春少女新婚的娇羞,“就这样。”

墨幽青:“哪样?”

那只在她腿上游弋的手突破了她的阻碍,一路追到黑色的密林深处,拨开含苞待放的蚌肉,在微微湿润的水液中,毫无征召的刺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