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事与愿违(h,2.3k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夫君给你念上一遍,「若是前生未有缘,待重结、来生愿」,生生世世都须得结缘,你还在做梦呢?”

墨幽青怔怔地望着他。

“松不松?”少昌离渊的口吻带了三分商量。

“不松!”

两人便就此陷入了僵持状态,墨幽青想着他要幺就牢牢卡在里头吃个教训,要幺就一泄如注,软了就能出笼,也不负背了这龙根不能持久之名。

少昌离渊低笑一声,并不着急通行,低头埋在她的胸口,找到了一点花蕊,薄唇一张,滑润的舌头便将整颗奶尖缠绕,包裹入了口腔之中。一吸一吮之间,过电般的快感从胸口散发,一路窜到小腹身处。

“啊……嗯……”墨幽青身躯微颤,小腹绷得紧紧的,犹如一张反弹的弓,耸起的胸膛就像如羊入狼口,被他只手搂住了腰向上擡起。

唯恐冷落了另一边的那粒小草莓,少昌离渊的另一只手也腾出来,时而轻柔地揉捏,听墨幽青呻吟连连,时而突然残暴地拉扯,她会忍不住发出惊叫。在柔情与暴虐的交织蹂躏之下,身下的躯体终于绷到了极限,开始有了间或性的松弛。

他便在那短暂的间隙中,一次又一次不容拒绝将自己的欲根捅向最深处。墨幽青无助的呻吟更是助长了他内心的掠夺欲望:“出去、太粗了……出去……”

墨幽青欲哭无泪,还是用手指的师兄最温柔,她就是因为他的凶器废用了才嫁给他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