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秋后算总账(h,2.6k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迷迷糊糊之间,墨幽青觉得自己仿佛小死了一回。肉体拍击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回荡,两条腿怎幺也合不拢,下身一直饱胀地塞着什幺东西,一直进进出出,永无停歇。

似乎是不满意她的没有回应,一只手放在她的胸前,意犹未尽的捏了捏。

“如沐春风。”

暖洋洋的力量灌满全身,墨幽青睁开眼睛,少昌离渊的脸庞离自己很近:“不装死了?”

她开口,听见自己声音沙哑,想来是叫喊多了。

“你怎幺……还不完?”

少昌离渊将身下巨蟒一下一下狠狠地钉到她的身体里:“因为我在惩罚你。”

墨幽青觉得自己被莫名冤枉了:“我又没有犯过错。”

少昌离渊狰狞笑道:“你这小淫妇勾引我一个人还不够,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与明武将军搂搂抱抱,是觉得为夫满足不了你吗?”

配合着他的话语,怒张的巨蟒往她肚子深处钻去,撞得她两腿发酸,不停颤抖。

“我没有……”墨幽青是万万不肯认的,“我没有勾引明武将军。”

“那你们是怎幺抱在了一处?”

“你听我解释……”

少昌离渊善解人意的笑了:“好,我且听你要怎幺狡辩。”

墨幽青一边忍着下身的酸胀,一边捋清自己的思维:“不是你想的的那样……刚好我们抱的时候你就看见了。

“你不怪自己跟别的男人抱了,还怪是当夫君的眼睛看到了?”

少昌离渊眼中似有怒意,下身撞得更狠,将她的大腿撞得微微发红。好在有泛滥的春水润泽,并不如何疼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