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喝尿(吕安)操腻了旧人,来了新人(刘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三年来,比起山涛和阮籍等人的,在入世与出世之间,往返于竹林和洛阳,不同。

向秀和吕安二人,则是日日夜夜的服侍在嵇康的身边,与他形影不离。

在这个年代,二人这般的青年才俊,早该娶妻生子,成家立业。可是他们则甘愿承欢在嵇康的胯下,以娈童和男宠自居。

他二人将世人与外界抛弃得那幺的彻底,全心全意的陪在嵇康身边。

每早伺候男人晨起,小解,用膳。每日服侍男人舒缓随时起意的性欲。每夜伺候男人洗脚,按摩,含裹着男人的性器,浅睡在他的跨间。

嵇康对向秀和吕安这两位虔诚的追随者的情谊,比起其他人亦要更深厚些。

为了打发时间,他经常用铁艺制造出来一些此世间没有的新鲜玩意。比如钟表齿轮的原理,比如自动化机械制造。

男人若心情好,就翘唇认真的教导这两位古人一些来自现代的学问。

只可惜,向秀和吕安二人,以古人的标准来看,算得上极其优秀的神童才子。可在嵇康眼里,却依然蠢笨至极。

两人听得很懵懂,从他俩潮红的脸蛋上,就能猜出他们的心思正落在何处。

因而,每每三人的相处,总是以教学新鲜铁艺为由,最后变成了三人淫.乱的性事。

向秀和吕安两人,是个很好的泄欲对象。

他们对嵇康提出的任何无理要求,都能毫无底线的认同,并且努力配合。

嵇康就是他们的神。这两人早已将自己的赤诚之心,毫无保留的捧到神的脚下,任男人亵玩蹂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