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继续四 P ,阮籍引荐亲侄儿(吞.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籍缓缓走近,屈膝侧躺在了男人身侧,学着男人往日里的模样,托着腮浅笑着转头瞧着他。

“嗣宗,你和我曾经认识的一个人很像。”嵇康抚摸着阮籍的头顶,像是透过他在看着另一个人,或者是另一个世界。

“像谁?”阮籍被那瞳孔里的温柔蛊惑了,他呆呆的傻愣愣的问出了口。

“呵呵,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男人翘唇依然在笑,却不愿继续多说。一根手指就这样毫无预警,随心所欲的插.进阮籍的轻启的唇瓣间,勾着里面湿漉漉的软舌把玩。

“你可是因伯伦而来?”嵇康好像什幺都清楚,什幺都知道,却又对什幺都不在意。

阮籍点了点头。嘴唇依然包裹着男人的手指,软舌讨好着在指腹上滑动。目不转睛的虔诚的瞧着,近在眼前,却又好像远在天边的这个神一般的主宰他全部心神的男人,脸颊逐渐变得潮红。

少倾,男人从他的嘴里毫不留恋的将手指抽.出来,缓缓闭上眼,身体微僵,伴随着胸口的起伏,喉咙里发出一声性感的闷哼。

阮籍知道这是嵇康即将达到性‎‌‌‎高‌‌‎‎潮‍‌,马眼酥麻快要喷射出浓精的前兆。

他多想此时正忘情的含裹着男人硕大龟.头的不是那醉侯刘怜,而是他阮籍阮嗣宗啊。

如今,他已年至中年,三十六岁了。虽比起年过四十,早已在嵇康这里失去宠爱的山涛山巨源来说,偶尔男人还会压在他身上,穿透他的‌‍菊‎‌穴‎‍‍抽.插冲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