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钟会扔书,门外偷看(口.交,操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嵇康的声明和威望比他的人,更早到达了洛阳。

因他前些年无聊时写的杰作《养生论》在洛阳,早已脍炙人口,可谓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所以当嵇康踏入魏都时,迎接他的是一片赞叹和颇为疯狂的追逐。

在镇北将军府里的初次亮相,嵇康神态自若,对身旁惊艳的目光视而不见。他潇洒又有礼的径直走到,祭祀吕将军的灵位之前,上香作揖,一气呵成。

结束后,又与跪在堂前穿麻戴孝的吕昭庶子吕安,不顾及旁人闲言碎语,举止亲昵的耳语一番。方才拜别,转身踏步离去。

他不知道,这‘旁人’中有一人,目光从始至终都未离开过他。这个人正是少年得志的世家子弟,钟会。

钟会,字士季,比嵇康年幼两岁。他是定陵侯钟毓的嫡亲幼弟。两兄弟的父亲钟繇,更是有名的东汉大书法家,曾任征南将军,是司马懿父子的心腹。

只是钟繇在幼子钟会年仅六岁时,就不幸故世。长兄如父,钟会从小在兄长钟毓的羽翼之下,惯于惹是生非,俨然成为了洛京一霸。

令嵇康意想不到的是,在他刚刚入驻洛阳府宅之后,前来拜访的第一位贵族,竟是钟会。

嵇康挥尘河洛,才名倾动朝野,先有文章作为铺垫,再加上嵇康美男子的天生伟质和龙章凤姿,更使洛阳上层贵族们为之倾倒。

就在嵇康进京前不久,钟会刚刚写了一部《四本论》,颇为自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