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菊‌‌‍穴‍‎‌‍里插毛笔调.教(小皇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嵇康自从来了洛京。每日里受邀不断。大部分都是受到各界名士们的邀请,请他聚会,共同清谈讲玄,交流心得。

聚会的规模大小不一,地点也不同。十数人、二三十人的清谈多数是在一些名流的官邸或园舍举行,而大一点的清谈则会在他初次讲坛时去的白马寺举行。

嵇康一改前几年在山阳竹林时隐居避世的心情,给足了洛京这些个名士们的面子。

他选择性的接受了不少的请帖,也总是准时到场赴宴。在宴席之上也是神态悠然,脸上挂着浅笑,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不知他这副模样惊艳了多少人。

之后,邀请嵇康赴宴的人已经不拘泥于名士之间,许多洛京贵胄高官也纷纷争先恐后的为男人设宴招待。若他点头给了哪家的面子,前去赴宴。这家顿感身价倍增,欣欣然已。

不知不觉之中,洛京已经悄然兴起了一股‘叔夜风潮’。嵇康已然成为了洛京达官贵人们竞相追捧的‘天皇巨星’,‘粉丝们’不分‌‌‍‎‎男‍‍‌‎女‌‎‎‍‍老少,全都为他疯狂。

这一日。嵇康又收到了请帖。却是来自宫里的。

如今曹魏政权的小皇帝曹芳,是魏武帝曹操的曾孙。他的爷爷是曹操与武宣卞皇后所生的第二子,乃魏文帝曹丕的嫡亲弟弟、陈王曹植的嫡亲兄长,威王曹彰。

当年曹丕驾崩,传位给儿子魏明帝曹叡。曹叡在三十岁时,后宫里还没有为他生下男性继承人,于是在宗亲中找到了血脉最为亲近的,年仅三岁的曹芳收为养子,册封为齐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