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毒龙,操菊(孙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登定了定神,口腔里弥漫着嵇康的浓郁男人味儿,使他着迷。

他轻轻用手将硕大的肉.棒扶向右侧,低下头去亲吻啃咬男人的浓密阴.毛,再伸出软舌沿着左侧大腿内侧继续舔弄。之前已经伺候过右边,此刻要继续伺候左边。

他的口技熟练,时轻时重的抱着男人的左腿,唇瓣从上到下一路亲吻,伴随着灵舌的滑动,直到左脚之上。

同之前舔弄服侍右脚一样,他细细的吞.吐着每一根脚趾头。只不过这次头顶的男人有了动作。

嵇康主动用两根脚趾夹住了孙登小嘴里的软舌,肆意的挤压磨蹭挑逗。

孙登只能流着口水,像只大型犬一般,无助的任由自己的舌头被主人的脚趾掐住不放。

“够了。用小嘴给我舔舔屁.眼。”嵇康沙哑着嗓子,赤裸着身子在木床上翻了个身,后背和屁股朝上,趴在床上。懒懒的对孙登道。

孙登没有吭声,只是乖巧的爬到男人身后,跪伏着趴在男人的分开的双腿之间。

两条手臂轻柔的从男人的大腿下面穿过,左手轻轻握住被压在木床上的硕大肉.棒缓缓撸动,仅仅是轻微的刺激着男人的欲望,只为延长他的性快感。

右手则翻转过手腕,在托起男人的屁股同时,轻轻向右侧扒开臀缝,露出被夹在臀缝之间的卷曲的阴.毛,以及被阴.毛保护住的暗红屁.眼。

孙登将自己的左脸蛋贴在嵇康的左臀瓣上面,侧偏着头,借助鼻尖向臀缝之间拱了拱,嗅到那处浓郁的味道,深呼吸了几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