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着边走边干,吃.精(王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元二四九年,正月。

司马懿和曹爽的明争暗斗,已经到了最为激烈的时候。

就在这年先皇忌日的前夜,司马懿与嫡子司马师和司马昭二子共商大计,心中依然犹豫不决。

待二子回房就寝时,司马懿派身边心腹偷偷跑去观察。心腹回报:大公子司马师酣然入睡,鼾声如雷。司马懿欣慰的点点头,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断。

这一年司马懿本人已年过七十,他争这天下不是为他自己,而是为他司马氏的千秋基业。在这踌躇辗转反侧的时刻,他可以确信他的长子,他的接班人司马师,有着能够堪当重任的惊人器量和能力。

第二日清晨,司马师果然没有令父亲失望。他暗自蓄养的三千死士,如从地里面长出来一般,无声无息的一夜之间召之即来,竟丝毫没有惊动曹氏集团遍地洛阳城的众多眼线,全部聚集。

先皇忌日的当日,司马师一声令下。三千死士以迅雷之势抢占了洛京城内的全部哨岗。

陪同小皇帝共同去高平陵祭拜先皇的曹爽以及他的一干亲信,全数被司马师控制住。小皇帝曹芳彻底沦为傀儡,魏国大权至此落入司马氏父子手中。

此时的嵇康正闲散的时而在苏门山中,与那位世外高人孙登共同‘悟道’;时而返回山阳竹林里,与一众志同道合的友人兼‘情人’们,饮酒作乐;时而会留宿洛京府院里,与妻子长乐亭主及一干与洛阳做官的故交们探讨‘人生真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