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王戎舔.脚,向秀口.交,钟毓被.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时间,快马加鞭从洛京跑来山阳,将‘高平陵之变’告知嵇康,提醒他早做准备的,居然是钟会的兄长,司马氏的心腹定陵侯钟毓。

钟毓赶来竹林时已是深夜,嵇康正脱了衣服,敞着腿坐在胡床上,被向秀和新宠王戎两个人共同伺候着准备要就寝。

少年王戎乖巧的跪在地上,在给男人洗脚。而向秀则翘着屁股跪伏在男人大腿根部,小嘴含着硕大肉.棒,困难的唔唔着吞吐舔弄。

王戎仔细地为男人洗净双脚,红着耳尖微微仰着脑袋,偷瞧男人的神情。

见嵇康闭目养神,呼吸平稳。跨间的向秀正努力张大嘴,放松自己的口腔和喉咙。舌头有技巧的灵活的舔弄着真跟肉.棍。

向秀对男人的敏感点早已烂熟于心,他时而用牙齿轻刮几下冠状沟,又立即换成柔软的舌尖舔弄安抚。

王戎收回闪烁的目光,暗自吞了吞口水,喉咙里有点瘙痒难耐。

他轻轻捧起男人一只大脚,张开小嘴嗷呜一声就裹住了嵇康的脚趾头,毫无隔膜的一根根含进嘴里吸吮,又伸长舌头,在男人的脚趾缝之间扫动。

一股酥麻感从脚趾涌上,嵇康舒服的哼了一声。同时大手狠狠压住过跨间卖力耸动着的脑袋,哑声道:“含深一点。”

巨大的肉.棍用力捅进他的口腔深处,直捣喉咙,根本不给向秀半点反抗的机会。

硕大的龟.头顶的喉咙火辣辣的疼,向秀被捅得紧闭双眼,被捣成白沫的口水不停的不受控制的顺着嘴角流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