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毒龙,夏侯玄痴迷的舔嵇康屁. 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嵇康停留在洛京的这段时间,司马师周边的空气都好像发生了变化。

“兄长?兄长?”司马昭皱眉又唤了兄长几声。后者明显是在走神。

他们两兄弟本来正在商讨,黄河水势大涨,下游闹了水灾,该如何开仓放粮救济灾民的民生大事。而司马师却又一次走神了。

“咳。子尚你说得对。就按你刚刚说的传令下去吧。”司马昭,字子尚。司马师敛起眼底的失态,轻咳一声略带尴尬地与弟弟道。

“兄长,你不必瞒我。哼。除了那个人,谁还有能耐让你这位大将军心神不定?”司马昭不满的撇嘴。

他自然对兄长与那个男人间的龌.龊事,知道一些。只是他此时还一直将嵇康看做是他兄长司马师的男宠而已。

那般有着惊人容貌的男子,若非已被兄长所有,他司马昭也很想要将那个男人压在身下操干一番,好好尝尝滋味呢。

“我去去就回。”司马师没有多余的心思去考量自己弟弟的错得离谱的想法。他只是心不在焉的又交待了几句,便起身匆匆告辞。

司马师赶去的地方正是太学院。

之前提过,夏侯玄对嵇康的屁.眼极其迷恋。

在嵇康抵着他的肠道深处射精之后。他痴迷的服侍着男人俯卧在胡床上,自己则趴在男人屁股后面,伸长软舌,挤进令他着迷的臭烘烘的屁.眼里舔吮。

“小.骚.货,一直伺候到我睡着再停。”嵇康调整了一个舒服的躺姿,带着浓浓的困意,嘟囔着命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