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燕南归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燕仁烨把燕禾匀摔在塌上,并不回答,泄愤一样地扯烂她的衣物,她白皙的手臂因他的动作撞到了床头,霎时乌青一片,他也没管。

他毫无预兆地提枪上阵,刺穿干燥的她,这下她终于忍不住痛呼出声,面上疼痛得泛了白,紧闭住眼,咬牙制声。

这才是他们的常态,敌对,仇恶,像两只被锁在黑屋的困兽,想要驱赶黑暗,却将对方咬得血肉模糊。

悲哀至极。

不知是不是燕禾匀的错觉,身上的人也僵住了,她眼前像有雾,看不清燕仁烨的脸,便继续闭着,颊上似乎落下了轻吻,身下的剧痛也缓和了几分,还有一声男子若有若无的叹息。

她也无意再去探寻。

她很累,这幺多年,她第一次感觉到累,她本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了。

殿内烛光闪烁,星星点点,恍惚之间,燕禾匀眼前浮现出了祁玉脸红的样子。

她从未见过如此至真至纯的人。

偏偏还循规蹈矩,礼数多得像前朝老臣,更木讷可爱。

她羡慕他啊。

若是最后祁玉知道了她的目的,她的不堪,会恨死她吧。

可她也做不到回头了。

……

燕禾匀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到先帝驾崩以前,她是最受宠的公主,但同时也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因为她也是先皇后同宫中一位绝色男乐师私通的孽种。

世人皆道先帝同皇后举案齐眉锦瑟和鸣,专宠之下也勤于朝政,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一代明君,殊不知,他也是那天底下最窝囊的君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